在看完世界奇景之後,我不由得感嘆,這年頭好像甚麼怪事都有可能發生。

 

「那個......不好意思,打擾你們倆久違的相見,可不可以有個人出來跟我說一下,發生什麼事了呀!而且銀去哪了?

 

「哦!這個嘛,牛叔(地獄十七層看守長)過世了,妳已經知道了吧!銀去參加喪禮了,因為牛叔生前對他很照顧。不過......」夜瞄了瞄手錶,「現在喪禮應該已經結束了,我猜他找人或東西發洩去了,畢竟牛叔是他唯一敬重的長輩阿!

 

「是嗎?那就等他回來吧!我和小凜有事要跟你們說。」

 

「恩。至於小研,是因為之前他有事想請教我們,所以才認識的,他也常常來店裡幫忙呢!!不過他來的時候,小凜都不在就是了!你們好像已經認識了呀!都不告訴我,感情還好成這樣,我要吃醋了喲~」他裝的一臉可憐樣,只是看起來一點都不可憐。

 

這時我和研同時送了個大大的白眼給他,這是我們第一次這麼同步。

 

「碰!」如雷貫耳的關門聲伴隨著急促的腳步聲,讓在場的我們頓時是一陣驚嚇,又是一陣錯愕。

 

「我回來了。」他看著我們淡淡地又說,「小凜和小研都來拉,發生什麼事了阿?

 

詭異實在是太詭異了,這已經不是詭異兩個字可以形容的了!哪有人心情不好是這樣的阿!

 

銀的表情還是一樣一如往常的平靜,剛剛好像還摔了門,現在卻溫柔地問我們問題,不要跟我說他平常就是這樣關門的,那我們家的門還能完好無缺的健在,是不是應該要感謝造門的人,把門做的這麼好阿。

 

「喲~銀你回來了阿!剛剛上哪去了呀?我等你等了好久喲~喪禮不是早就結束了嗎?

 

喂阿!你那什麼欠扁的語氣,而且還刻意拉長音,如果是我聽了不怒氣攻心才有鬼,會不會看狀況說話啊?

 

「你難道不知道嗎?能看到銀生氣可是非常難得的,我很久沒看了,有點懷念。」夜對著我耳語。

 

汪喵咩哞嘰嘰喳喳呱呱的!銀你怎麼會有這樣的朋友啊?!存心要挑釁你的嘛,而且夜你是會讀心術嗎?還是你本來就知道自己很欠扁呀?!

 

「我剛剛幫山搬家去了!」他輕飄飄地回答。眼裡看不出有任何怒火。

 

.........

 

............

 

...............

 

......好有創意的回答啊!他剛剛到底幹了甚麼去了啊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憨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