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喔喔~我等一下要去看,不!我們現在就去!

「好啊!學長我來是有事要跟你們說的,不過,我看還是等會吧!」研對我眨了一下眼睛。

看什麼看,看個鬼啊!而且研你起甚麼鬨阿?!

確實啦!讓銀自己靜一靜也是比較好的選擇,他們兩人就是會在這種地方體貼。而且我也好想看看銀把山搬到那兒了!

「那我也要去!出發吧!

「其實也不是很遠,你們只要把門打開就看得到了!」銀一邊說,一邊逕自的走向診療室。

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

「我原本還想趁機跟夜學長請教劍術的說。」研嘟著嘴說,「真是會破壞我們的興致阿!

「沒關係啦!你想打架我隨時奉陪。嘻嘻~」夜露出了不懷好意地笑。因為他平時就個破壞狂,而且是魔王級的,所以銀命令(?)他不可以隨便在外惹事生非,尤其是打架,要是一個不慎,把人打死了,背興的人怎麼說都會是銀,因為他必須竭盡全力地把人救活,要不然就只好請家屬節哀了。所以只要是夜看上的玩具(?)都沒有好下場。「呵呵!跟小研打阿!還不錯呢!怎麼打都不會死,這樣銀你不會有意見了吧!他的實力還不錯,不會那麼容易就掛,根本就是打不死的小強一枚!

「你才沒資格叫人家小強呢!如果他是小強你就是蟑螂王了!」我和銀難得的異口同聲爆出這句話。難道人相處久了,就連思想也會被跟著同化?那我最好不要跟夜相處太久,我不喜歡當蟑螂。

在我們家出現的蟑螂,遇上不同的人,就會有不同的下場——遇到夜的話,他不會看在自己與牠的打不死精神上相像而放牠一馬,反倒會用盡各種方法來凌虐牠的身軀、搓揉摧殘牠的精神,唉!只能說這輩子牠遇到夜是有點可悲的事。

遇到銀也沒好到哪去,遇到他正常是立即被他手上的火焰烤成蟑螂乾,散發著誘人的香氣,我有時候覺得他的手很神奇,所以都會從外面帶一些怪怪的東西回來,然後強迫(?)他把那東西烤一烤,可是真的是太神奇了,甚麼東西經過他的手一轟,都變得香氣四溢,真的很奇妙。

但我絕對不要吃蟑螂!

但那只是正常狀況下。如果夜在他旁邊的話,銀一定會叫他處理,銀才懶得動手呢!因為他平時都很忙,才不想因為一隻蟲子而浪費力氣,既可以順便幫夜找點事做,又可以讓煩人的蟲子離開自己的視線,這正可謂一舉兩得嘛!可是他還真狠心,讓牠早點歸西,比落到夜的手上來的好吧!

但遇到我的話,就不會那麼慘了,一方面是牠跟我無冤無仇,除了礙眼這一點,另一方面是我不太想清理爆漿的蟑螂屍體,所以我都用手放出一點微風,把蟑螂吹出窗外。

本姑娘好心大發慈悲的饒過牠,牠要是在進來,會發生甚麼事,就不關我的事囉......怎麼樣我很善良吧!善良吧!剩下那兩個抖S就別管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憨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