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哇~!真是壯觀!」我不假思索地說出我的感想,「只是離的有點近就是了.....」真是可惜了!大概是因為山突如其來的移動,動物們不是嚇得倉皇逃離山區,就是找地方躲起來去了,使整個山林顯得有些漠然。腦中浮現出當時大概的情況,讓我不禁臉上三條黑線。

雖說我很好奇怎麼樣才可以搬起一座山,但先不想了。以後有了這座山,也不用擔心藥草或糧食的問題,也不算太差,只不過山擋在家門口,別人是要怎麼進來啊?!......現在要來我們家看病的人,都需要有很好的體力和永不放棄的精神,真是令我替他們感到淒涼。

「咦?!濕濕的?」率先踏入山中的研,指著山壁發出疑問。

「是水嗎?我不記得前幾天有下雨。」夜觀察著四周。

才剛說完,一股清泉就沿著山壁直瀉而下,滲進了土壤。在這炎熱的天氣裡,仔細一看,清泉上頭還隱約飄著一縷輕煙。

「好冰呀!」站在一旁的研,被方才突然冒出的清泉,濺濕了臉龐。

這時,我看著清泉想到了一個絕妙的點子,嘴角露出了一個邪惡的弧度。

「嘿嘿~

 

我一個箭步衝上前去,捧了泉水就往旁邊的人撒,在敏捷的跑掉,然後躲在遠處觀看成果,最後發出勝利的大笑。厄......以上純屬個人的計畫。

事實上我跑到一半就被研捉住衣服後面的領子,他的額頭上明顯的併出青筋,黑著臉扳住我的肩膀,將我的臉面向他。

「喲、喲......今天的天氣還真是不錯啊!」我有些吶吶地說道。我還真沒想到會被抓到啊!

「是啊!還『真』的是很不錯呢!用來修理人最適合了。」他用富有磁性又很溫柔的聲音說道。雖然臉的黑度並沒有半點減少,但臉上的笑意似乎愈來愈深了。

「啊啊!可惡啊!

我揮舞著雙臂,想擋住劈頭蓋臉就要往我身上淋的水。

「到底是誰可惡阿?不是妳先偷襲我的嗎?」他的聲音有些無奈,但往我臉上潑的水倒是一點也沒有少。「看我不好好的報復一下,哈哈!

......這傢伙真有夠腹黑的。

「看招!阿哈哈哈哈~

我一找到時機就即刻溜掉,開始反擊。

正當我們一來一往的互相潑水,渾然不覺戰地已經愈拉愈廣之時,險些被波及的某人,呃......是已經被波及的某人也加入了戰局。

「你們兩個,欠揍嗎?!」他直奔泉水邊,擺出了陰冷的微笑。「呵呵~我就來陪你們玩玩吧!」口氣又突然變得欠揍又輕鬆。

原還在攻擊對方的兩人,見勢就到一旁摘葉子,摘得當然不是普通的葉子,而是葉面較大的──是用來盛水的。

「準備好了!來吧!呵呵~」又是一陣陰冷的笑。

此時第一反應──腳底抹油,跑多遠就多遠吧!溜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憨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