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更衣後,我挽起袖子,隨興拿了抹布,就擦起了地板上的水漬。

「對了對了!銀剛剛好像有叫我去找他耶!是要幹嘛呢?八成是有什麼酷刑在等著我吧!」光想就全身起雞皮疙瘩,直冒冷汗。

『耶穌阿!阿彌陀佛阿!觀世音菩薩阿!請你們大發慈悲救救我吧!』我在心中無聲的吶喊。『咦?不對,這裡是地獄,哪來的耶穌,又哪來的觀世音菩薩呢?而且他們應該也制不了銀的。那麼......閻羅王啊!路西法大人啊!快救救我啊!......我已經精神分裂了!

好不容易把地板擦乾淨了!我聽從銀的指示去找他,廚房、客廳、診療室、手術室......

「人哩?叫我去找他,結果人去哪了啊?」我煩惱的來回踱步。

先去他房間找找好了,可能又在做啥鬼研究了吧!

我在門外輕聲地敲了幾下門,喊道:「銀,你在裡面嗎?

數秒後,見裡頭沒有反應,我便正大光明的一腳踏了進去。

「我進去囉!

房間裡沒看到半個鬼影子,倒是房間整齊的很,很有銀的作風。

「咦?這張紙是什麼啊?」我在他的桌上胡亂翻了幾下,找著了一張黃斑點點的紙張,夾在一堆白紙資料中,顯得特別較然。不是病例,更不是研究。

仔細一瞧,內容裡不斷出現的名字,是我再熟悉不過的。

『小村莊來的救星,與各層看守長聯合抓回超過一千名的逃犯,僅僅兩人與兩把刀,在戰場上殺出了地獄的希望,守護了地獄原有的秩序。純白的一身衣,染上了血汙,一黑一白的刀刃,在黑暗中散發著冷冽的光芒,不斷地舞動著,直到抗戰結束都不曾停下......

一連串的文字後面,是一張圖片──染血的戰場,屍橫遍野,以及兩名手持刀的年輕男子,面露凶光。

我看的一怔一怔的,手有些許的顫抖,甚至有些胃痛。這圖片真是噁心,都不用打馬賽克的嗎?!

我闔上雙眼,倒抽了一口氣,試著讓自記冷靜下來,卻遲遲不敢睜開眼睛。

這時在門外響起了沉著的嗓音,劃破了此時的靜謐,「看到了嗎?覺得如何呢?我知道妳在想什麼,也知道現在的狀況,我不想讓妳弄髒妳的雙手,但是我知道我不能,也不想讓事情重演,甚至換了主角......」銀手抱著胸靠在門邊。他的聲音愈來愈小,愈來愈慢,到最後我幾乎要聽不見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憨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