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上前去,打開那笨重的大門,裡面與外面的反差極大,雕梁畫棟,典雅堂皇,令人驚艷。

「這、這也太誇張了吧!」我張大嘴巴,眼睛閃爍的四處掃射。

「那個......」研拍拍我的肩膀,指著前方。

無數的眼睛直直地瞪著我們看,看得我們都有點發毛了,原本想再次打開門開溜,但他們的眼神倏的變換,換上看到甚麼驚奇的東西的眼神,讓我們立刻起雞皮疙瘩。

「有、有人來了?!」其中一人驚呼。

「是假的吧!一定是我們又起幻覺了!醒醒吧!」另一人敲了敲自己的頭,然後就頭也不回的走了!

「不!這次是真的啦!你看你看!我碰得到他們!!!」那人衝上來,抓住我們就是猛晃。

我們兩人就這樣無言的呆滯在門前,我看他、他看我的,想退也不是,想跟他們溝通也不通,完全搞不清楚狀況。

啊啊啊!!!~這群人在搞什麼鬼啊?不行不行!快點讓他們明白我來這的目的阿!

「喂!!停啊!」我抓住面前那人的肩膀,反過來搖晃他,最好讓他明白被猛晃的痛苦,順便讓他冷靜下。「那......你們還好吧......?

「妳屁!我哪裡好?每天被關在這裡,雖然日子很輕鬆,但我都無聊到想乾脆一頭撞死好了!」那人心情萬分的激動,就連講話都雙手雙腳都不閒著,不停的在空中揮舞著。
小凜不禁額頭三條線,勉強的擠出一句話:「哦......!那你怎麼不去死一死阿?

這下那人更加激動了!他不停地來回踱步,一會兒是瘋狂大笑,一會兒又是欲哭無淚的表情,讓人不想再看下去。看一個瘋子在面前晃來晃去,挺礙眼的。

「你們覺得行嗎?要是行我早就已經躺在棺材裡,不必在這兒活受罪。」他的表情相當的委屈。

這次換晾在一旁的研發問:「哦?那為什麼你們要待在這兒阿?又為什麼不能去死呢?」研玩味的說著,眼眸裡帶著些微笑意,看起來像是關心,又像是幸災樂禍。

這一語一出,馬上開啟這群人的淚腺,一群人馬上哭得唏哩嘩啦,淚眼婆娑地盯著我們看。

在這瀰漫著尷尬的氣息中,終於有其中一人抽抽噎噎地回答:「不是我們不想走啊!是咱們隊長不准阿!當時我們想說這裡的工作應該很輕鬆,所以向隊長申請來這裡工作,他馬上就答應了!沒想到、沒想到後來會變成這樣,也不給我們換工作,要是自殺,我不認為隊長沒辦法把我的靈魂召回來痛毆一頓,所以、所以......」還沒說完,他又嚎啕大哭起來。

「所以說是自作自受阿!」研手抵在唇前笑笑,很沒良心的說著。

這啥情況啊?我不是來這辦事的嗎?怎麼開始聽起大叔們的哭訴啊?!還有研太沒良心啦!雖然他們確實是活該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憨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