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想管這些人了,還是切入重點較快些。

「喂!大叔,我們想要查一些東西,可以讓我們上樓嗎?

基本上一樓就像我們看到的是大廳,也是這些所謂守護管理者的工作崗位,重要的文獻、資料都在樓上,只要想辦法上樓,就能找到我想要知道的事情。

「唉?」原本在混亂的大叔,馬上回過神來。「妳說啥?

我有點不爽了。「讓我上去。」

大叔裝模作樣地咳了幾聲,又看似煩惱的看相後方的同伴,猶豫了半晌終於說: 「這以規則上來說,除了十八層地獄的主要各層管理者和副管

理者,都是不能進去的,但是如果只是一般獄卒,只要能夠申請到通行證,我們都會放人的,但是......你們應該連一般獄卒都不是吧。」

聽到大叔這麼說我也頓時醒悟,「這麼說好像也對,不過真的沒別的辦法了嗎?

「沒了。對吧?」研開口,然後看向我,「不要質疑路西法大人的辦事能力,要是他那麼容易妥協,閻羅大王還會把許多重要的機關交給他?還是回去吧。」順便丟給我一給白眼。

「喔。」我乖乖的跟在研的背後走出了大門,兩人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。

兩人完全忽視了大叔和他的同伴們不捨的眼神,終於離開了那棟古老的房子,遠遠的還聽的到大叔們的哀號聲。「嗚~我還期望你們能多留一會陪我們聊聊天,要不也告訴訴我們現在外面的情況,最好順便幫我們帶個信啊!

「記好!以後千萬別選輕鬆的工作偷懶,但最重要的是不要去當路西法大人的部下。」研悠悠的說著。

我臉上拉下三條黑線,「這是當然。」接著又迷花眼笑的接了下去,「我們當然不會去當路西法大人的部下,因為我們的目標是十七層的看守長啊!這就去報名考試吧!」我興奮地大聲宣布。

「喔喔~終於來勁了啊?那當然好啊!」聽得出來研也很熱血呢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憨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