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今天去妳家好嗎?」小伊在路上突然提議
「不行!千萬不要!」我一口回絕。
「為什麼不行,我也想知道怎樣的父母,才能生出像小凜這樣可愛的小孩啊!
......
這句話怎麼聽起來怪噁心的。
「不行就是不行!!!而且我也沒父母

語畢!氣氛瞬間冷到了極點。
「我還是要去啦!
厚臉皮的小伊堅持要去,並且用無辜現在又帶點威脅的眼神揪著我不放。
太可怕啦!!!小伊大人——饒了我吧!!!

於是......
「等等進家門要小心喔!」不知怎麼了,我竟然答應了小伊。
「為什麼?

我沒有回答,只是悄悄的打開家裡的大門,映入眼簾的是乾淨整潔的日式客廳,給人一種溫馨舒適的感覺,但就算事實不盡然......也是。
「銀~~我回來了!」我往家裡大喊一聲,這才想起,糟糕!忘了說有客人了......!!!!!
可是已經來不及了!一個頂著烏黑俐落短髮的男子衝出,舉著手中的利刀就往我這裡砍來,但不到一秒!就被一位同樣有著俐落短髮的銀髮男子踹飛,這一腳力道可不小啊!!!被踹飛後,直往牆面摔去,使得牆面凹陷下去,小伊嚇得跑到呆掉的我面前問到:
「小凜!妳沒事吧!?」小伊擔憂地問。
「沒事沒事,大概......呵呵......」我有些敷衍地答到。
我明明超有事的啊!而且待會要怎麼跟小伊交代呢?我再次站起,帶著苦笑說到:
「抱歉......我回來晚了!
「嗯?我又沒說甚麼???不過難得你會帶朋友回來。」銀一面說,一面拍了拍我的頭。......!不是這樣的吧!!!我已經盡量表現得像是一般家庭了!拜託配合一下啦......!
「有必要那麼狠嗎?痛死我了拉!!!」被踹到一旁的夜也湊了過來,跟銀抱怨。
「怎麼?還沒死嗎?我說過多少次了?在人類面前,不准拿刀出來!!!......太過分了!!!銀你還不是在人類面前說奇怪的話......雖然是用日語。

幾年前......
在一場大雨過後的夜裡,兩個穿著白色和服的男人,用極快的速度在黑暗裡穿梭,大概是因為衣服的雪白,襯托出滿是鮮血得他們。
「銀!任務已經結束了,其他的事就先別管了,趕快回去回報!
「不行!還沒結束,你不覺得奇怪嗎?今天的工作量突然變大了.......等等!夜,你快看!那藍色的光是怎麼回事?散發著很強的力量。」
「天使?不會吧?到底怎麼回事!?」夜頓時瞪大了眼睛。
「不!應該不是......雖然有天使的翅膀,但是有股黑暗的氣息,她的眼睛?如惡魔般的鮮紅,另一隻眼?水藍色!?天使?夜,你怎麼看?
「不會是混血吧!我從來沒聽過這種事!?
「小心!
一瞬間!許許多多鋒利的風刀把他們打得全身是傷,四周的房屋也逃不過攻擊,早已變得殘破不堪。
「看著我!......沒事吧!」銀不管身上布滿了大大小小的傷口,一步一步地向我逼近。
「對不起!對不起!請你不要再過來了,我已經傷了夠多人了,我可能會傷了你的。」我驚恐的說到,因為就連為什麼我會變成這樣,也都不清楚。
「要帶她回去?放她在這不太好喔!
「我也是這麼想的!走吧!
銀溫柔地抱起我,在不知不覺中我也睡著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憨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