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呼呼~發生甚麼事了?
「嗯?幹嘛那麼著急阿?
盤腿坐在地上的夜,從容不迫的拉著我的手,把我抱到他腿上,露出欣喜地笑,就連銀也難得擺出賤賤的表情。
這根本就是明知故問嘛~話說他們吃錯藥了嗎?我在那邊緊張個半死,他們卻露出這種表情,天理何在?
「哈哈!不愧是我和銀的女兒,妳的英勇事蹟,將會永遠留在我們的心中......
喂唉!!!不要說得像我已經死了一樣啊!
「為什麼是我和你的女兒啊!?不要把我和你混為一談,還有,我沒有同性戀的傾向,不要隨便汙衊我,我還沒吃晚餐,你要我吐現在還吐不出來。」銀涼涼的說著。
「是阿!我也不是甚麼你女兒啊。」要是遺傳到他那種個性,我現在一定馬上去跳海給你看......
「真是的,兩個人根本一個樣嘛~但小凜的嘴賤程度還真不輸給我們。」夜看著銀感嘆地說。
麼嘴賤程度!?我只是發洩一下情緒,不要把我的性格說得像你一樣隨便啊!!!
「這點還真不能否認。」銀,你平時不是最正常的嗎!?附和個甚麼勁阿!
............
「是啊!你真對那賤人說那種話?還真是樣壯舉,太天才了!」夜滿心歡喜地說著
看來銀和夜都很討厭王八蛋呢!看他們樂的......!哈哈哈~
「嗯!沒被退學吧!我剛在門外看到他耶。」
「沒問題啦!沒事的。」夜像哄小孩似的摸摸我的頭。
「還好沒事,我還以為我麻煩大了......」我默默低下頭。
「是阿!只有記警告而已!
什麼而已?!這問題很大吧喂!就算是警告,也代表著我被老師盯上了阿,我本來就想要以最好的表現畢業,一想到就讓我頭皮發麻。算了!想和夜爭這種事情......我瘋了才會去做!

就這麼過了平靜的陽間時間半個月,也很少再跟研有聯絡,大概是因為每個人都在忙著準備考試,但我陽間的課業都還在上路階段,一想到上次成績......就令我膽戰心驚。

不過就是陽間的考試嘛!考好也沒有用啊!我到最後還是會搬到地獄去的,但每次小伊和小禾都說要幫我補習,如果考不好就太對不起他們了,我也會有罪惡感的。

遲早會搬到地獄是真的,就因為這樣,我從來沒有想交更多朋友的想法,因為到頭來只會對不起他們而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憨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