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那你怎麼捉不到牠呢?不過就是一隻老虎嘛。」正當我疑惑地看向研時,水虎開始用小小的腳掌在地上磨蹭,像是要表達自己的不甘心。

牠輕輕地抬起那毛茸茸的頭,舉起了牠可愛的小虎掌向我伸來,水汪汪的大眼睛像是下一秒就要潰堤一般直視著我,一付標準的撒嬌模樣。這看起來是──多麼的欠揍!!!

哪有人上一秒言行舉止驕矜狂妄,下一秒就瘋狂的撒嬌,就算是老虎也一樣,翻臉媲美翻書了嘛,不算不算,這招對我沒用。

裝萌裝可愛都沒有用的啦!

我對那隻正在哀鳴的小老虎擺擺手。

「喂喂喂!你們兩個不要靠那麼近嘛~分開分開快快快!」夜突然在我背後冒出,還用欠扁的語氣指著我們鬼叫。

......什麼喂喂喂啊!還不是你們要捉老虎,所以我才來幫忙。你看你看,我抓到老虎了呦!」我拉著他的袖子炫耀。

「喔喔喔喔喔喔!~」他的眼睛一下變得雪亮,「我果然沒看錯阿,哈哈哈哈哈!」他一副垂涎欲滴地盯著小老虎。

阿阿~這下怎麼辦呢?他發神經了呢!我看我先下山好了,免得被拖去跟他們一起耍瘋。

我抓起了小老虎,「這個交給你處理,我先下山囉!~~」我把小老虎丟給研,拍拍屁股想要走人。

夜連忙扳住我的肩膀激動的說:「你們知道牠是什麼嗎?!

「不就一隻老虎要不然能是什麼?

研聽了連忙解釋:「這不是普通的老虎哪!水虎是很稀有的,而且力量很強大,不過這隻看起來很年幼,所以才沒那麼強。」

「這樣阿!」我倪了一眼小水虎,看著牠一邊聽研的解說,頻頻拭淚又瘋狂點頭的樣子,看起來一點也不強哪!所以我還是決定──直接下山比較快。「那你們慢玩,我先回去了!」我巴不得現在就把我濕漉漉的衣服給換下來。

「好滴!慢走喔!」他們倆動作一致的向我揮手。

這次終於順利地下山了──沒有迷路也沒有麻煩。

「全身溼淋淋的,先進去換衣服好了!」我悄悄的打開門,拖著緩慢的步伐走向房間。

「恩?」一道若有所思的聲響,讓我嚇得寒毛直豎。

「那、那個......我先去換衣服囉!」此時的我,就像剛做了壞事卻又被媽媽逮個正著一般,有些心虛。

當我轉身正要進房間時,銀又抓住我的肩膀說:「換完衣服後,把地板擦乾淨,然後來找我。」他有些心不焉。

「是。」原來是在介意地板阿,我看向被我用的溼答答的地板。

銀一邊走一邊興奮的盤算著:等他們回來,要怎麼好好的處置他們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憨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